沙拉拉酱

沙.樱花守护者.甜饼手艺人.日网搬运工.拉拉。(p站推特搬运仅翻译分享,请勿转载。

樱花cp北极圈求生实录

 

(1)

“好冷啊,花轮同学,为什么清水会这么冷呢?”小丸子缩了缩脖子,试着把已经冻到红彤彤的脸颊藏进大衣领子里。

“听说清水已经并入到北极圈范围了,樱同学。”同样冷到鼻头发红的花轮,为了维持形象依然后背挺直的站在那里,与身边缩成一团的小丸子形成鲜明对比。

“北极圈?虽然我地理学的不好,但你也不能乱编谎话骗我,这样不好哦,花轮同学。常识我还是有的。”

“我想这已经不是常识性问题了,樱同学。”花轮把双手往口袋里又塞紧了些。“你就当成是全球变冷吧。”

“好吧。”懒得动脑的小丸子并没有深究理由,她点点头,马上又提出了新的问题。“那你为什么一直跟在我身边啊?”

“因为很冷。”

“我知道,我也很冷啊。”小丸子撇了眼穿着一身毛皮大衣的花轮,撅起嘴来。“你明明就穿的比我多吧。”

“这和穿的多少没有关系,如果离开樱同学,就会变得更加冷。”

“是这样吗?”

“是的,你都没有感觉吗?”

确实两个人站在一起时感觉没那么冷,是因为花轮穿的毛皮大衣吧。“真好啊你,还有毛皮大衣穿。”

“樱同学要穿吗?我以前借给你的那件。”

“要穿,要穿!”想起那件轻柔又保暖的大衣,小丸子开心起来。

“那就走吧,去我家。”

 

到了花轮家以后,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温暖。

“为什么连你家也这么冷啊?”

“北极圈效应吧。”

“对了,花轮你家不是有壁炉吗?我想烤烤火,可以吗?”

“当然可以,不过你要先等一下。”

“嗯,好的。”

花轮说完就出去了,没过一会秀大叔把那件上次借给小丸子穿的白色毛皮大衣送了过来。

“哇,谢谢秀大叔!”小丸子接过大衣,贴到脸上蹭了蹭。“它还是一样那么蓬松柔软呢,真是太好了!想到上次被我溅上雨水,就担心的不得了,还好真的恢复原样了。”

“呵呵不用担心的樱小姐,已经好好护理过了,放心穿就可以。”秀大叔一脸慈祥的看着小丸子。

“我这次一定会小心!对了,秀大叔,花轮呢?”

“哦,少爷去劈柴了。”

“劈,劈柴!”她没听错吧,秀大叔居然笑着告诉她花轮去劈柴了,明明他家里有很多佣人的,怎么会让一个从来不需要自己动手的人去劈柴。“他为什么要去劈柴?”

“因为要点燃壁炉给樱小姐烤火。”

“……那样的话,就不必了。”没想到花轮家竟然连现成的木柴都没有,小丸子觉得有点震惊,这还是她熟悉的那个什么都不缺的花轮家吗。“早知道我就不提壁炉的事了。”

“不不,请务必留在这里享受壁炉。”

“可是明明连木柴都没有,我还在厚着脸皮说要烤火,也太不像话了。”

“并不是没有木柴,我想你误会了樱小姐。”秀大叔微笑着说。“请跟我来。”

小丸子跟着秀大叔来到了安置着壁炉的客厅,这里像以前一样,有着厚实的地毯和豪华的沙发。另外,在壁炉旁边靠墙的地方,码放着整齐的木柴。

小丸子感觉到奇怪,自从清水变冷以后,这种奇怪的违和觉就一直伴随着她。

 

难道说,劈柴是花轮最近的兴趣?

毕竟有钱人的世界还挺难理解的。

小丸子正胡思乱想的时候,花轮已经抱着木柴走了进来,后面还跟着同样抱木柴的佣人。

“樱同学你怎么不坐在沙发上等?”他把木柴放进壁炉里。“马上就可以生火了。”

“花轮,你干嘛要自己去劈柴,那里不是有吗?”小丸子指指靠墙的一堆木柴。

“因为我亲手劈的烧起来会比较暖。”花轮说着开始蹲在壁炉前生火。

而小丸子却被搞的越来越糊涂。

“好了!”

花轮开心的声音把小丸子从沉思里拉回来,她抬头才发现壁炉里已经开始发出噼里啪啦的烧火声。

“暖和些了吗,樱同学?”

“嗯。”她点头,拍拍沙发上身边的位子。“你也过来坐吧。”看花轮那引以为傲的飘逸刘海都贴在额头上了,小丸子心想劈柴这活一定不轻松。

“好的。”他马上乖巧的坐过来,离她非常近。

果然又是这样,花轮这种让人搞不明白的距离感,随着最近气温的下降,他倒是离她越来越近了。

“你要喝红茶吗,小丸子?”

“好呀……等等,你该不会是又要亲自去给我泡茶吧?”

“当然要亲自给你泡。”

“那个什么,花轮……”小丸子拉住花轮衣角,苦口婆心劝道。“就算你亲手泡的茶会比较好喝,也不必麻烦了。你看啊,这里是你们家,平时不管吃的用的你也都没亲自动过手吧。作为这个家的少爷,你就该有自觉,秀大叔不还站在那里吗,让他看到你为我忙这忙那多不好啊。”

“没有什么不好啊,这不是应该的嘛。”花轮歪头,一脸认真的说。

“应该?花轮你可太客气了……”小丸子脸部抽搐着扯出一个微笑。“你要是再对我这么客气,我都不敢来了…我可是还想继续蹭吃蹭喝呢……”

“我知道了,你不喜欢的话我就不做了。”花轮点点头。“对了,既然这么冷,我们就喝热巧克力吧。”

“好啊,好啊!”

“秀大叔,麻烦你准备两杯热巧克力。”

“嘿嘿~”想到秀大叔煮的热巧克力,小丸子开心的合不拢嘴,果然不能随便放弃来花轮家的机会。

“小丸子你明天有安排吗?”

安排?她哪里会有什么安排?

“没有啊,就在家看看漫画什么的吧,毕竟开始放春假了。”

“那我们一起去巴川吧。”

“巴川?巴川已经冻住了哦,花轮。”小丸子提醒道,现在的清水可是冰天雪地。

“嗯,所以我们才要去。你知道冰洞钓鱼吗?”

这时候秀大叔把热巧克力送了过来。

“谢谢秀大叔!”小丸子一边接过杯子,一边摇摇头。

“就是在厚厚的冰层上凿一个洞,再把鱼钩放进去钓鱼,很好玩的!谢谢。”花轮也接过杯子,扬起眉毛兴奋地注视着小丸子。

“可是……”钓鱼不就是要一直坐在那里。“应该会很冷的,花轮。”

“樱小姐放心,我会准备帐篷,瓦斯炉,毛毯,还会煮好热饮,不会让你们觉得冷的。”秀大叔在旁边补充道。“钓上来的鱼,也可以现场烤制,一定会很有意思。”

“这样啊。”小丸子仰起头,正对上秀大叔鼓励的眼神。

“那好吧,明天去巴川。”

“太好了!我会过去接你的,樱同学。”

看到花轮和秀大叔少见的一脸兴奋,小丸子也觉得非常开心,她喝了口手里的热巧克力,对身边的花轮笑笑。“对了,你也别那么客气叫我樱同学了,直接叫小丸子吧。”

“嗯,真期待明天啊,小丸子。”

不知道是炉火还是热巧克力的关系,她感觉整个人都温暖了起来。

真期待明天啊,好像天冷也没那么讨厌了。

小丸子开心的想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应该是个长篇,不知道能坚持多久,以及会不会坑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20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